close
昨天下班後,忽然想到先前買的一份生前契約到哪去了?
翻了翻 找了找...怎麼就是找不到...(悶
仔細回想一下,說好的契約妳到哪去了
想到一半...靠 我是白癡嗎?
怎麼白癡法...我也很娜悶
好多年前我遇到了一個朋友
也因為因緣巧合我跟他們起進了龍嚴
他們兩人也順利成立了龍嚴菁華處
而我也開始從事了什麼叫行政還是私人秘書的鬼工作
之後懵懵懂懂的買了一份所謂的生前契約
每月分期的繳了分期付款
也慢慢適應了這個鬼工作,每天早上09點上班,下午17點下班。
你一定會想說為什麼這個朝九晚五的工作,你會說是鬼工作?
嗯,我也很娜悶,如果真要說,因該說...我沒有一天準時下班過
正常來說因該是最快6~8點下班,最慢則是...晚上11點至半夜...早點回家吧...(真的 我真的是早上回家,隔天還要準時開門
假日開著轎車帶著它們上山頭,為什麼上山頭呢?
因為那個山不是活人住的...XD
但是卻也很豪華,一個真龍殿蓋的比住宅還豪華是怎樣...差點想住在裡面不想出來了
這種生活過了3~4年...真的很久...開始佩服自己了
就在這時我想起了一個業務因為有客戶要買契約結果還沒買到就...用到了
又剛好我的已經繳完了...於是把我的借給了他使用
事後他拿給了我15萬的樣子...
挖賽,我當初才12萬買的還分期,現在就賺3萬...(這是什麼想法
但是當時價格好像已經漲到15萬了
我拿15萬也很正常吧...不是我貪錢好嗎ˋˊ
但是...為什麼我當初沒有再買呢?
這是我悶也想不懂的問題...
於是電話拿起播了出去
我:嗨!你在忙嗎?
蔣姊:不忙...死鬼你想到了阿
我:沒阿,就突然有點事情要問你
蔣姊:嗯 什麼事情呢?
我:現在一份契約多少錢阿?
蔣姊:現在一份要21萬,單買一張現在有優惠20萬左右,買兩張19萬左右
我:現在還是可以分期嗎?
蔣姊:可以阿
我:喔...那你明天在公司嗎?
蔣姊:可能要傍晚才會進公司
我:那明天我去找你..
蔣姊:嗯!但是不確定幾點會進公司,我要回公司的時候再打給妳好了
我:好,那明天連絡
電話掛斷後,開始想著明天的行程...
又拿起電話播了出去
我:明天你有上班嗎?
ben:有阿
我:那你明天幾點方便
ben:3點好嗎?
我:好...(心想...這個時間好,用完剛好電話也來了吧...
於是掛完電話,繼續去看我的電視與看著AION的畫面發呆
隔日我如約的去用了頭髮,也染了頭髮
時間剛好用完5點,沒電話,只好播了電話出去
我:蔣姊,嗨 你進公司了嗎?
蔣姊:阿 我忘記打給妳了...我已經到公司了,你可以過來了
我:嗯嗯,那我現在過去...
於是走路去牽機車...
當我走到了機車旁邊的時候,我如正常人般走到機車旁邊
打開坐墊拿起安全帽,鑰匙插在機車上
突然一台警車開過來擋住我的路...
還不是經過,而是刻意的停在路邊擋住我的去路
3個人一直用6隻眼睛看著我...靠是怎樣 你會不會看太久了
我欠你錢嗎? 於是不甘示弱的鄧過去,然後斜眼過去
結果....還是不走= =
真的很想問...這三位老兄我欠你錢嗎?
還是看我拿著菸妳們不爽呢?
過了大約3分鐘時間,終於你慢慢的開走
6個眼睛還是很捨不得的看著我...(真的欠你錢嗎?
終於可以出發了...
到了目的地後,很順手的停好車子 進去坐電梯到4樓
到了以後,也很順其自然的走進了這家辦公室,
也很順手的直接打開這家公司最大的處長辦公室,
進去後,突然一個聲音,死鬼你來啦
我嗯嗯兩聲,直接進去,找了位置坐了下來
然後旁邊來了個杯子,也倒好茶...(這麼熱的天氣,真的要喝口茶補充水分了
蔣姊:你想到喔,最近如何
我:放假,想說過來看看你,所以就過來嚕
蔣姊:是喔,還真悠哉...
我:嗯阿...對了,現在契約一分多少阿
突然價目表遞過來了
蔣姊:你看看,怎麼突然想到要問
我:沒阿,就順便問問阿
蔣姊:還真順便...
看了一下,就問了一下,變貴了耶,以前我記得不是才12萬嗎?
蔣姊:嗯阿,漲價了...現在有優惠,下個月要漲到25萬,真的漲很大...
我:喔喔...
突然後方出現了一個聲音,原來行政正在作追思光碟...
我很順口的回頭問了一下...嗨,小姐有空嗎?
他走過來,很悶的問...怎麼了嗎?
沒什麼事情啦~ 拿起我的身份證....(遞過去
當我印一下...順便幫我拿兩份契約進來一下
他很那份的看著蔣姊,然後問...要拿什麼契約
我回生前契約啦~
好心的行政就拿著我的身份證很那份的走了出去,依照我所說的去做
突然一個聲音傳過來...
蔣姊:你怎麼突然想到要買,你要用到嗎?
我:嗯嗯!......(又很順口的回了一句...
蔣姊:是誰? 誰要用到?....(突然我發現...靠我回錯了 開始急忙解釋
我:沒有啦...就突然想要而已
蔣姊:喔喔,差點被你嚇死
行政進來了,也將身份證印好了,契約書也拿來了
我很順口的問了一下,可以請行政直接幫我寫嗎= =
蔣姊:看了一眼,笑了一下,說著;好歹你名子也簽一簽吧...(只有懶而已
於是我開始寫了名子、地址、電話
也辦了2張身前契約 頭期款繳了4萬2 分72期,每月繳不到5千...
突然蔣姊問了我一句,你要辦銀行自動扣款嗎?
你有帶存摺 印章嗎?
暈...我都沒帶...我是笨蛋嗎? 怎麼會忘記了
嗯嗯,你的問題問的真好,我都沒帶...0.0
我再拿過來好了...
蔣姊提醒我,那你要這個月前用好喔,不然下個月就要25萬了...
我回:嗯嗯...好 這我知道...我會在月底前將存摺影本跟印章給你的
就這樣今天來的目的完成了...開始哈拉的時間到了
就這樣聊著聊著...聊到了7點半
業務人員都回來了,也要開會了
所以我如往常莫名的來...也這樣莫名的說了再見...離開了這個地方...
或許有人會問我為什麼會想買這種東西...嗯嗯 正常人都是這樣看待這件事情的
不然就是很敷衍的說...你還真的會為自己的以後著想...就如同聽到人家買了保險,也是這樣問的
但其實不竟然...我沒這麼會想,我只是為了以後留點後路
就拿保險來說...我以前就會想保險是什麼,我沒事買那個幹嘛?
但是隨著時間,我居然也會開始買了醫療險,目的也是為了有天真的住院,至少我有保險可以幫我負擔
就算死我也有保險可以留給身邊的人
但是...你一定會想這跟我今天買了契約有什麼關係? 就算真的走了 不是還有保險嗎?
嗯嗯,也對,但是...有保險金有用嗎?
以目前的喪葬業來說,只能說...坐地起價...一場下來少說都是幾十萬起跳...
光前幾天大舅過世到出殯就花了快百了...(該花的也花了,不該花的也花了...
這就是一般喪葬業的做法,能賺的就想辦法叫你做...不該花的也會說的跟什麼事的讓你覺得因該花...
而我今天會再買並不是我多會想,只是我考慮到3件事情
1:遇到了,我會嗎? 我要找誰...
2:遇到了,我有足夠的費用來應付未來的通貨膨脹支付這筆費用嗎?
3:遇到了...錢...您在哪呢?
這是我考慮到的,我只是為自己留點後路而已...沒您們想的這麼好
我想你一定會就算自用也只是一份不是嗎?
嗯,我也知道,但是我買了不代表是我用...這是可以轉讓的啦 = =
你一定又會想,就算要買 生前契約還有其他家,價格不是也比較便宜嗎?
嗯,這樣說是沒錯,目前有很多家在賣...但是真正合格的有幾家?
又有幾家大企業是重頭到尾都是一份契約到底,不外包 全都自己來?
又有哪幾家合格生前契約,在契約上都有說明,且在進行中不會漏東漏西,還要求自費的呢?
嗯哼...目前我所知道我所看到參予過的只有龍嚴...
沒錯...就是龍嚴,我的要求不高...但是我要買的東西還是會比較挑剔的...
於是我什麼也沒說的,直接買了兩張...(傻眼
還問我要不要看DM...不需要吧...因為我相信...如果龍嚴這個上櫃上市的公司股票飆到50元會倒...
我想其他家會先倒吧...
如果龍嚴的這家大公司,有自己訓練的專業禮儀師與經營團隊,還會做不好
那我想其他公司雖有禮儀師確沒有受過專業訓練或是只會先賣而無法去掌握品質的公司來說,我想也不會做的比龍嚴好...
所以我選擇了,我買了,雖然我可能每月的費用又會變少,能花費的也更有限...
但是...我不後悔...至少我不用擔心不用煩惱了...
因為我知道,如果真有一天,我或是我的家人只要打0800-018-999
就有專業人士會趕來了= ="
 
PS:為自己留一點後路,也為家人留點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