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通訊行,要買Nokia N95 8G果凍套,沒貨...
於是我付了錢,通訊行叫貨...嗯...說4點去拿
時間一到我就出門去拿了...到了以後通訊行的小姐說...還在路上因該快到了
叫我回去等...到了電話通知我...(悶~中午來訂,都過了2~3小時了...就算是從桃園送來也因該到了吧ˋˊ)
於是我又回去等了1個小時候我打了電話去問...
回應是...還在路上QQ (路有這麼遠嗎? 出門到現在從台北來也該到了吧ˋˊ)
算了...不等了於是要求退款後...
我去了附近將近快10家通訊行....
一進去...請問有賣果凍套嗎?
我要 Nokia N95 8G果凍套...
小姐翻了翻..回答:因為這款手機比較特別,我幫妳叫貨好嗎? 明天會到.........
心想...全虹夠大間了吧,因該會有吧!
聯強夠大間了吧,因該會有吧!
台灣大哥大夠大間了吧,因該會有吧!
遠傳夠大間了吧,因該會有吧!
結果...每一家的回答都是一樣...因為這款手機比較特別,我幫妳叫貨好嗎? 明天會到.........。
真的是ㄊㄋㄋㄉ...心想我幹嘛要退貨...這算是犯賤的另一種表現嗎ˋˊ
我要 Nokia N95 8G果凍套 有這麼難嗎?
怨念越來越深了...喔賣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